首页 > GOLF > 活动专区 > 远离尘嚣-风光里的辉煌高尔夫

远离尘嚣-风光里的辉煌高尔夫

发布日期: 2017-03-10 发布者:辉煌国际度假区 浏览次数: 35

2017年3月10日辉煌国际高尔夫潇洒开场,会员卡即将开售!


远    离    尘    嚣        一    处    心    灵    盛    宴
A w a y   f r o m   t h e   h u b b u b   o f   a   s p i r i t u a l   f e a s t.

222.gif

 

国家部委联合公布高尔夫球场清理整治结果

未标题-3.gif


         国家有关部委今日联合公布高尔夫球场清理整治结果。结果显示,全国683个球场全部按照取缔、退出、撤销、整改四类进行了清理整治。其中,111个球场已取缔到位,18个球场被责令退出,47个球场已落实了撤销要求,11个球场已被地方政府和企业主动关闭,其余496个球场已进行整改。同时,官方要求,今后一律不得批准新建球场。


全国整改到位的高尔夫球场(共496个)


121.png
此表节选自2017年1月22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网站。

 444.png

555.png

 

大美球场 难以复制

未标题-3.gif


 
         北京辉煌国际高尔夫球场充分利用了周围的起伏山势和自然美景、与大自然配合得天衣无缝。对于那些有幸进入这个大美之地的人而言,他们可以任意地享受在这块球场里的步行时光。

66.png


         北京辉煌国际高尔夫球场位于群山脚下,各球道在展延的丘陵中迂回,27洞球道沿途群山高岳,这里球道绿草如茵,处处散发着迷人的乡土气息,富含氧离子的空气新鲜得让人如梦如醉,可谓无限风光在球会之中。

777.png


         天然的丛林和沙坑构成了美不胜收的风景,令球手流连忘返、回味无穷。深而平底的沙坑分布在很多发球时容易着陆的位置及果岭间,凸显出浓厚的高尔夫传统文化。
         上佳的场所—一个集合了美学与力量的高尔夫球场。你大步流星地走向斜坡顶,寄望能定位自己没长眼睛般地挥射--也能更好的看到那大片大片的森林及在矗立着的延庆山脉。

 

辉煌高尔夫会员在度假区各业态尊享会员待遇

未标题-3.gif

888.png
高尔夫餐厅
—————————————————————————
 999.png
辉煌假日酒店
—————————————————————————
 10101.png
辉煌汤宫温泉
—————————————————————————
 11.png
辉煌云上红酒庄园
—————————————————————————
 12.png
辉煌联排





 未标题-3.gif
2017,北京辉煌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真诚为您服务!

3333333.gif

 

 

 


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