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半山独栋 > 独栋概况

果岭温泉 半山独栋

        暂别都市喧嚣,坚定而虔诚地选择自己想要的生活,是对生命与未来的一种信任与托付。没有坚固繁琐的定式,选择什么样的生活,多半是忠于内心的结果。既然喜欢自由,不如一路向北,遇见心中所想。


      「 果岭温泉 53席半山纯独栋 」辉煌云上择址上风上水、风光毓秀之地,匠心营造53席半山纯独栋别墅。


      「园区内 13年30亿先行营造度假配套 」


        27洞2500亩锦标级山地高尔夫、温泉SPA、红酒庄园、660亩葡萄园、洲际酒店、国际会议中心、康体娱乐中心、垂钓园、儿童主题乐园、露营基地等,星罗棋布于园区。

 

      「 0.3超级容积率 前庭后院 北京产权不限购 」0.3容积率不只是宽敞,前庭赏花、后院聚会,别有天地墅人生。


        于此,合家欢度周末或是个人冥想独处,都别有一番滋味。不必担心会被嘈杂的车流声与都市轰鸣所打扰。如果你的喃喃自语被偷听,多半是路过的松鼠或飞过的蜻蜓,对自在生灵的好奇与发现。那一刻,人在自然里。
 

 

鸟瞰图

 n.jpg

53栋私属会所   打造层峰人士专署社交平台
专享辉煌国际度假区百亿奢华配套,辉煌•云上私属会所,以国际水准为层峰人士打造的社交平台,专属、私密、尊贵,成就层峰人士山水之间、会话世界的至臻境界。
一期53栋,主力户型300平方米---600平方米,更有1600平方米限量版至尊私属会所。

 

A户型  建筑面积 297.50 m2

 1.gif

还记得我们第一次约会看过的美国电影《云中漫步》吗?电影散场时你说真想有个那样的家。
辉煌云上,我们的新家。客厅一体式落地窗,彰显会贵大气风范,270度全景采光、别致观景阳台、超大私家花园、曲径通幽。三层特设屋顶观景层,并配有大露台,远望果岭起伏山势,近观迷人的葡萄园风光,览尽美景无数,自在陶然。送你一栋葡萄园,多年的承诺兑现了。

 

B户型  建筑面积 478.63 m2

2.gif

寻得一方天地,享偕老天伦
这个云上的清晨,鸟鸣,唤醒了晨阳;山泉,沿着我思路流淌;碧茵,在视觉里眼神;果岭,在空间里无限铺展。薄雾在山间流转,笼罩着草地、森林、葡萄园、还有我的梦。如果不是因为风将这薄雾吹的更加灵动,我会以为这里是移动的天堂。在这样的寂静中,让人听得到生命的力量。今天,决定放下繁杂,携一缕阳光,与山林花海来一次浪漫的约会。
辉煌云上,70000亩松山自然保护区内的绝版庄园。这里有看不完的风景和新鲜的空气,在这个大花园里散散步,牵着父母的手,就像儿时父母牵着我们一样!

 

C户型  建筑面积 667.16 m2

3.gif

辉煌云上,豪阔尺度,丰富可变的空间,为巅峰领袖阶层成就终极置业的阶层大宅。客厅一体式落地窗,彰显华贵大气风范,不仅可以待客会友,还可作为会议场所。让参会人员身处舒适灵动的氛围内。是生活与人文的切换,亦是精神与内涵的眼神,尽享阅尽繁华后的淡薄与闲情。

 

D户型  总建筑面积1645.21m2

4.gif

辉煌云上,城市繁华中的自然气息,内敛而富有节奏,可以满足生活的所有想象。客厅、餐厅大尺度奢华挑空,强调私人宴会功能,造就气势非凡的精湛空间,既有家庭生活范围,又能彰显主人待客之道。独特的私属内庭院和露台,在舒适的室内即可感受四季变迁。春赏花、夏望星、秋拾叶、冬观雪。阳光、花草、艺术与思想峰汇的隐逸领袖光芒,享受一场凌驾于物质至上的精神盛宴。



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