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集团是以房地产开发为基础,网络传媒、光电能源科技为龙头,投融资为链条的多元化集团企业。集团资产总额已达百余亿元人民币,一直以来,与新华社、中国科学院、美国IBM公司、美国洲际酒店集团、台湾万肯集团、中电投等单位保持着多年友好的合作关系。


      集团现有控股企业6家,分别是北京辉煌世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北京辉煌益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北京中半辉煌光电高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北京辉煌风尚运动休闲有限公司、湖南辉煌融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及湖南辉煌嘉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集团秉承"以人为本,追求卓越"的原则,以严格的企业管理来保持企业的可持续化发展。


      北京辉煌益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06年,目前主要开发项目是位于京郊延庆松山脚下的"辉煌国际度假区"。该项目从营造北京综合游憩区的角度出发,以延庆优越的自然条件和丰富的旅游景观资源为依托,实现旅游和休憩标准的全面升级。度假村由27洞国际标准锦标赛级高尔夫球场、4万温泉SPA,还有康体体检康复中心、假日酒店、国际会议中心及企业私人会所等五部分组成;由一条旖旎的内湖相连,充分利用区内优质的温泉资源,结合周边自然山水环境,融休闲、娱乐、康体与商务为一体,为国内外游客提供一个多元化、立体的旅游休闲度假的胜地。


      随着集团业务的高速发展和不断向外延伸,集团于2006年在湖南长沙注册成立了湖南辉煌融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湖南辉煌嘉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大力开发"芙蓉生态新城"住宅、商业项目。芙蓉新城位于芙蓉区东城区,扼长沙东大门,总占地约20平方公里,交通便捷,路网结构逐步完善,是芙蓉区实施"强西拓东"战略的重点区域。项目区位优势明显、客户群体庞大、自然资源优越、未来前景可观。


      北京中半辉煌光电高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由北京辉煌世纪房地产开发公司于2004年经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的高科技企业。公司的成立得到了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的大力支持并积极参与合作。该公司于2010年12月成功入股新华手机电视,这标志着中半辉煌已向高科技领域迈出了坚实一步,同时也为集团未来发展注入了新鲜活力。 


      辉煌集团将逐步实现以房地产开发为基础的多元化、集团化发展战略。未来公司将始终立足高尖端市场,努力成为符合国际管理规范的专业集团企业。集团决心遵循企业核心价值观—"创新、高效、诚信、奉献",为客户提供最满意的产品和服务,为股东创造满意的回报,培养优秀的员工,获得同行的尊重和敬佩。



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