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集团已经成功开发并运作了多个房地产项目。其中包括已建成的科利华大厦、四方大厦、东方电子大厦、辉煌时代大厦、辉煌国际广场、国家软件产业基地中半辉煌光电高科研发中心和正在施工建设的“辉煌延庆国际温泉度假中心”、湖南长沙浏阳河生态城等项目。
 
未标题-2.jpg


      辉煌时代大厦位置于中关村西区的北大门,紧邻北四环出入口,占地面积:10204.5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6211.94平方米, 建筑层数:地上13层、地下4层。 由于其独一无二的设计理念,优良的建筑质量荣获2003年度《北京青年报》“健康楼盘”奖以及 《 新地产》“十大特色写字楼”奖;被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评为“绿色建筑工程”。现已全面入住,租售率已达到95%。 


未标题-3.jpg


      辉煌国际广场由一栋酒店式公寓和四栋公寓式办公楼组成,规划高度99米,通过塔楼围合的造型,成为有丰富城市轮廓线的建筑群体。以“创新生活方式”为先导,罕见的、不可复制的产品属性与亮点,为中关村商务服务市场带来全新思考模式。辉煌上地广场体现了集高级酒店、公寓、商务办公、商业于一体的城市化建筑综合体的卓然品质与先进规划思想,是上地北区乃至整个产业基地的一个区域的地标性建筑。


鸟瞰-副本.gif
 

      "辉煌国际度假区"位于京郊延庆松山脚下,该项目从营造北京综合游憩区的角度出发,以延庆优越的自然条件和丰富的旅游景观资源为依托,实现旅游和休憩标准的全面升级。度假村由27洞国际标准锦标赛级高尔夫球场、4万温泉SPA,还有康体体检康复中心、假日酒店、国际会议中心及企业私人会所等五部分组成;由一条旖旎的内湖相连,充分利用区内优质的温泉资源,结合周边自然山水环境,融休闲、娱乐、康体与商务为一体,为国内外游客提供一个多元化、立体的旅游休闲度假的胜地。


 未标题-5.jpg
 

      中半辉煌光电高科研发中心旨在创造一处现代、健康、生态的研发高科技研发中心办公楼,通过体形穿插、庭院设计、交通组织,实现清新怡人、处处可见风景的人性化研发办公。此项目位于北京中关村软件园D-R8地块。总用地42908.2平方米,容积率0.69;总建筑面积42385平方米。建筑物以椭圆为造型母题,外立面风格现代,主体拟采用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首层主要采用通透感强的全玻幕墙,使得外部的开敞绿地和内部的庭院景观能够有机交融,增强绿化的进深及层次感;二、三层的干挂清水混凝土板和竖向条窗相间,韵律感极强,且有竖向装饰性玻璃遮阳片与层间造型线脚有机结合 ,既舒展、圆满、大气,又富于细节之美。


未标题-6.jpg


      湖南长沙浏阳河项目拟投资30亿元人民币,该项目位于人民东路旁边,占地面积460多亩,规划建筑面积80万平方米,距浏阳河风光带100余米,是非常理想的人居环境。在这里不仅建造高档楼盘,同时带动周边商贸业发展。迄今,这是该地区投资规模最大的项目。2007年2月土地摘牌成功标着该项目已进入建设、销售阶段。

 

      面对着激烈、严峻的市场竞争,为了使企业能立于不败之地,辉煌人将顺应时代发展趋势,保持不断进取的工作心态。在未来的经营中,我们将以充分的换位思考为前提,站在使用者的角度,站在社会与环境的角度,从市场调研、景观设计、规划、施工、售后等各个环节着手,使我们的房产项目产品或房产服务产品更能彰显人文关怀、渗透遵循社会环境平衡的设计理念,体现人性化与和谐的有机统一,打造辉煌品牌,共创辉煌美好的明天。
 



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