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红酒庄园 > 美酒鉴赏

“观”“摇”“闻”“品”间尽展名门品味,私人名义定制奢享峰层人士礼遇
      她被誉为神赐予我们的礼物,她曾被皇室专享,她的价格可与珍贵的艺术品相媲美,而早期人们对于她的定义仅仅只是一种酒精饮料,她就是葡萄酒。Huge Johnson的书中曾写到,“葡萄酒最初引起人们的注意,既不是因为它散发出的酒香,也不是因为那紫红色液体在口中悠长的美妙回味,而是饮用了葡萄酒之后那奇妙的感受”。而如今,人们迷恋葡萄酒更多的是因为那口齿与酒汁相遇时的美妙感受。


臻品红酒时光
      当阳光打在她秀丽面容上,有那么一刻会让人失神,因为那层色美的让人忘记呼吸,深褐色的外围,深红色的内心,仿佛一个外表冷艳内心狂热的女子,仅仅只是目光的邂逅就已经让人深陷其中。
      手指触摸到玻璃杯的时候,那种触感像是在接受一次盛大的礼遇,摇晃她的躯体,芳香四溢,当酒与空气相遇的时候,它们就爱上了彼此。香味在四周的空气中流转,跟随着她的芳香,仿佛要去参加一场华丽的舞会。当口齿接触到她的时候,仿佛终于唤醒了这个女子内心的热情,让你无法阻挡,无法抵抗,你只有越陷越深,彻底为她着迷疯狂。


欣赏她从尊重她开始
      较于中国人呼朋唤友、开怀畅饮式的饮酒文化,西方人对于葡萄酒则是浅尝独酌,充分尊重酒的性质和味道,细酌各种酒不同的魅力,将其视为一种精致美好的事物。西方酒文化与中国的茶文化有着极大的相似之处,充分显示了对于葡萄酒自身特质的尊重,因酒结友而非因酒量而结友。在中西文化不断交融的今天,酒文化也在不断的融合渗透,中国人对于酒自身内涵的追求也在不断升温。


与波尔多的不期而遇
      “上帝宠爱波尔多,给它好红酒,一样的纬度,一样的阳光,一样的水……”
      于北纬四十度,我们看到这样一个城市,她没有顶级都市的浮华,她美的沉静而慵懒,她是味蕾上的城市——波尔多。温和的气候、充足的阳光使波尔多出产世界顶级佳酿,其中享誉世界的马格丽红葡萄酒享誉全球,她的口感细腻柔滑,风情万种,有“法国葡萄酒皇后之称”,当口齿触碰到酒汁的时候,仿佛能感受到阳光与泥土的气息,那是一种与天国执手般的虔敬。
      与波尔多处于相同纬度带的辉煌国际度假区打造品位独特的9000平米红酒庄园,特聘国际专业管理团队精心管理,配以国际先进酿酒设施,在酒窖中酿出沉世经典之味。同时辉煌国际度假区制定了个性化葡萄酒定制服务,为现代企业或个人按照自己的想法和喜好定制自身专属的葡萄酒提供了方便,兴趣相投的朋友可以在这里一边分享美酒,一边交流畅谈,这无疑为爱酒人士提供了一个共同的“家”。
 

 123.gif    12.gif

 



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