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GOLF > 活动专区 > 辉煌国际度假区亲子游活动揭开帷幕

辉煌国际度假区亲子游活动揭开帷幕

发布日期: 2016-03-17 发布者:辉煌国际度假区 浏览次数: 37

 通过亲子游活动,家长和孩子能牵手投身大自然,相伴走进大社会,不仅开阔了孩子的视野,密切亲子感情,密切家园关系,还营造了和谐融洽的集体气氛,加强了孩子们的集体意识。让孩子在欢乐的游戏中长身体,开心智。

 

多种活动形式给您和宝贝一次无忧之旅!

 

图片1.png

体验蓝天下放风筝的喜悦,让您和小宝贝一起挥洒汗水,享受快乐时光。

 

图片2.png

乘坐欧式复古小火车,畅游在蓝天碧水之间。

 

图片3.png

复活节主题活动挖彩蛋寻宝藏,和小朋友一起变身夺宝小奇兵。

 

图片4.png

 

图片6.png

 

图片5.png

辉煌汤宫温泉内建有20余种大小、风格各异的功能池,温泉区内分动感区、儿童戏水区、保健池区、日式浸泡区,每一个温泉区均注入了深厚的文化内涵。

 

图片12.png

 

图片13.png

 参观亲子动物乐园,让小朋友和孔雀、小兔子、山羊多种动物亲密接触。

 

图片7.png

 

图片8.png

红酒庄园,认养一棵属于自己的葡萄藤,提供认养证书。

 

图片9.png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独享高级别墅,给您及家人最私密的温馨空间。

 

 亲子游活动囊括:亲子一日游、亲子两日游。

全程“一价全包”,一日让你嗨过瘾,两日让你乐翻天!

 

亲子一日游——风筝之旅囊括:放风筝+踏青、午餐、小火车游园巡礼、儿童挖彩蛋+寻宝活动、葡萄酒庄课程讲解+儿童葡萄藤认养仪式。

套餐价格:180元/人,含一餐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6429

 

亲子两日游囊括:三餐、放风筝+踏青、小火车游园巡礼、儿童挖彩蛋+寻宝活动、亲子动物乐园喂养、汤宫温泉、葡萄酒庄课程讲解+儿童葡萄藤认养仪式。

 

套餐价格:3人行1688元, 4人行1888元,每多一人加300。每栋别墅入住人数为3-6人。 2岁以下不占床免费,周末每间别墅加200元。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6429

 

 

辉煌国际度假区地址:北京市延庆县张山营镇古龙路66号

 预定电话:158-1026-1466(宋经理)

自驾线路:

走京藏高速(原八达岭高速)至康庄出口,从康庄出口出高速后沿康张路往张山营方向前行,沿途有辉煌国际度假区指示牌,途经官厅大桥至110国道(京银路),于110国道向西南行驶约3公里至辉煌国际度假区南大门。

公交线路:

从德胜门箭楼乘919路快车到延庆县城南菜园,换乘920路至西五里营站,下车前行即到。

火车线路:

北京北站(西直门站)乘S2线可到延庆,在延庆火车站乘坐920路公交车至西五里营站 ,下车前行即到。


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