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GOLF > 活动专区 > 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北京站决赛在辉煌国际高尔夫球场圆满落幕

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北京站决赛在辉煌国际高尔夫球场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 2014-08-05 发布者:辉煌国际度假区 浏览次数: 45

1.jpg

北京时间6月29日,中国男子职业高尔夫球赛结束了连续四轮的争夺,最终来自海南队的金大星以总杆276杆(74-65-70-67),低于标准杆12杆的佳绩捧上冠军奖杯。这是金大星继今年2月份中国沃尔沃公开赛资格赛的冠军之后,男子职业赛上斩获的首个冠军。

 

金大星最终以276杆,低于标准杆12杆的成绩摘得桂冠,韩国球手Lee Seong Ki与陕西球手李涛以总杆282杆,低于标准杆6杆的的成绩并列第二。决赛第四轮金大星也交出了本轮的最低杆67杆(-5),共抓6只鸟吞1柏忌。

2.jpg

 

于领先组出发的海南队球手金大星交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赛后他评价到:“这是我的职业首胜,第三轮打出 负7杆的成绩同时也是我职业生涯单轮最好成绩。整体发挥比较稳定,第一天打的有点着急,有些控制不好节凑,但是我始终保持心态平和。尤其在最后一轮的赛事 中我的心情是最平和,最放松的。”问及今年的作战计划“我主要还是参加国内的比赛,明年会去考日巡。”


 

决赛轮结束后元天和韩国选手KIM MARTIN均以总杆275杆,低于标准杆13杆的成绩并列第一,随后在第18洞一个5杆洞进行加洞赛。首轮加洞赛两位选手均打出标准杆,再次加洞赛过程中由于双方发生肢体冲突,经裁判组委会参议裁定后,两人均被取消比赛资格。

 

赛事结束后举办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出席的领导有:北京辉煌国际度假区总经理汪明昌,北京辉煌国际高尔夫球俱乐部市场总监王广,北京东铭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刘渝,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他们分别为辉煌站的获奖选手颁发了奖杯和花环。

 

3.jpg

 

4.jpg

 

5.jpg

 

2014中国男子职业高尔夫球赛辉煌站能都圆满顺畅的结束,得到了北京辉煌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的大力支持和赞助。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批准,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北京东铭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北京辉煌国际会议度假区单站冠名总奖金50万人民币。


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