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GOLF > 活动专区 > 2014泛高网会员高尔夫邀请赛在辉煌国际高尔夫圆满落幕

2014泛高网会员高尔夫邀请赛在辉煌国际高尔夫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 2014-05-21 发布者:辉煌国际度假区 浏览次数: 42

1.jpg

时间:2014年5月16日
​地点:辉煌国际度假区​

2.jpg

蓝天白云下的辉煌国际度假区,风轻云淡,欢声笑语。由泛高尔夫网主办的2014泛高网会员邀请赛在北京辉煌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采用个人比杆赛的赛制方式,设置了“个人总杆冠亚季军奖”、“个人净杆冠亚季军奖”、“最近距离奖”、“最远距离奖”等奖项。

3.jpg

​开球仪式于上午11时15分准时开始,泛高胡维忠胡总进行了热情洋溢而又简短的致辞,随后,裁判宣读了赛事规则,在上午11时30分,比赛正式开始。​​


开球

4.jpg

5.jpg

6.jpg

经过四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了个人总杆、净杆、最远、最近以及备受关注的一杆进洞等奖项。

 7.jpg

8.jpg

9.jpg

颁奖晚宴于辉煌球场的宴会厅进行,球友享用晚宴的同时,台上则进行了一系列颁奖活动。

随晚宴同时进行的还有红酒品鉴活动。

10.jpg

11.jpg

本次赛事在一片欢乐中成功落下了帷幕。 

12.jpg

 


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