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GOLF > 活动专区 > 北京辉煌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会员开场杯”在春雨中开杆

北京辉煌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会员开场杯”在春雨中开杆

发布日期: 2014-04-19 发布者:辉煌国际度假区 浏览次数: 47

        4月19日,辉煌国际度假区
        清晨,雨还在淅淅沥沥的下着,伴随着阵阵的花香、泥土和青草的清新味道,北京辉煌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会员开场杯”在春雨中开杆。
        当天虽然下着细雨,但还是有120余名会员及嘉宾到场,雨中的赛场不仅给球友们出了一道难题,更增加了球场的挑战性。我们的会员在雨中潇洒挥杆,并出现了第一名78杆的好成绩,这次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比赛结束后,到场的会员及嘉宾参加了颁奖晚宴。我们高尔夫销售部工作人员为来宾特意表演了节目,即兴的时装表演给颁奖晚宴增色不少,现场气氛瞬间拉到了高潮。


IMG_2820.jpg IMG_2857.jpg

IMG_2869.jpg  IMG_2875.jpg

IMG_2902.jpg IMG_2918.jpg

IMG_2919.jpg IMG_2940.jpg


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