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GOLF > 活动专区 > 辉煌云上 避暑度假与实地看房的完美兼得(图文)

辉煌云上 避暑度假与实地看房的完美兼得(图文)

发布日期: 2011-06-23 发布者:辉煌国际度假区 浏览次数: 25

    山居不仅是一种精神境界,而且还是一种生活与自然的无缝对接,一种都市人群对居住回归的向往。辉煌云上地处延庆旅游的核心地域,以山居生活为开发源点,开门见山,与水为邻,生活的一切,都是那么的自然而然,炎炎夏日可以边旅游、边看房,领略山灵水秀之美,一边考证一下延庆辉煌云上旅游度假区投资与居住价值......

 

    北京延庆是国家生态县、中国十佳休闲旅游县、中国优秀旅游名县,项目位于延庆县张山营镇,座落于松山自然保护区南麓,俯瞰官厅水库,东邻玉渡山,西有古崖居,风景秀丽,此地常年空气清新,含氧量丰富,如天然氧吧,且夏季最高气温甚至还低于承德0.8℃。 项目周边自然资源丰富,周边340万平方米四大风景区环抱。

 

 “融天地 汇灵气” 辉煌云上周边旅游景点萃选

27.jpg

松山森林旅游区

    松山旅游区以自然景观为主体,风景资源雄厚,独具特色。松山空气新鲜 ,松林密布, 动植物种类繁多,时而能看见美丽的蝴蝶,顺着山上流下的潺潺溪流,树荫林密,爬山的感觉甚好,区内的海坨山海拔2199.6米,为北京市第二高峰,区内有天然油松林、百瀑泉、八仙洞、松月潭、雄狮饮水、金蟾望月、飞龙壁等30余处景点,各具特色。山、水、石、林、古:雄、幽、险、奇、秀给游人提供了画境、诗境、意境美的享受。松山温泉更是古今闻名,是沐浴疗疾的理想场所。

28.jpg

野鸭湖湿地

    北京野鸭湖地处延庆县八达岭长城脚下的官厅湖畔,是华北最大北京唯一湿地鸟类自然保护区,拥有150多万平方米水面,野鸭湖湿地面积大,位居华北地区之首,仅沼泽地就达5万余亩植被丰富,滩涂纵横,这里已成为冬春南北迁候鸟理想的中转栖息地,据观测这里有国家一、二级保护鸟类金雕、大鸨、灰鹤、大天鹅等16目42科150余种。聆听各种鸟类低吟和鸣叫,更给人一种置身于大自然的感觉。

 

辉煌独栋会所,打造层峰人士专属社交平台

    在美丽宜人的山水之间,远离喧嚣的市井,安享宁静的奢华,辉煌云上定制式私属会所,彰显一种理想的生活,如世外桃源般的舒逸。
 

29.jpg

     辉煌云上私属会所,以国际水准为层峰人士打造的社交平台,专属、私密、尊贵,成就层峰人士山水之间、会话世界的至臻境界。一期53栋,主力户型300平方米---600平方米,更有1600平方米限量版至尊私属会所。

    凭借延庆稀缺的旅游资源和奢华完善的配套,辉煌国际度假区将成为旅游、休闲、养老的热门度假胜地,而辉煌国际度假区私属会所,也必将因其生态环境及特有的文脉内涵,深受喜爱“山居养生”的上层名流所青睐,成为投资置业首选之地。

30.jpg

    辉煌云上,不仅有企业会所,更有27洞国际锦标赛高尔球球场,美国JMP 高尔夫设计集团设计大师Mark E Hillinger杰作,利用起伏山势和原生植被,将高尔夫与自然巧妙融合。辉煌国际度假区27洞国际锦标赛级高尔夫球场全长10858码,108标准杆。球场礼聘美国JMP高尔夫设计集团设计大师马克先生,利用原始地貌精心规划,充分利用起伏山势和原生植被,将高尔夫与自然巧妙融合。半山高坡之上,既得山水风光之开阔写意,又得山地风景之幽静深邃。独特地貌造就前18洞丘陵球场,后9洞纯山地球场,南北高差近70米,适合各种差点球手一展风采。
 


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