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半山独栋 > 活动专区 > 辉煌起航 京行尊享

辉煌起航 京行尊享

发布日期: 2013-04-28 发布者:辉煌国际度假区 浏览次数: 30

      2013年4月28日,北京辉煌国际度假区和北京银行私行中心通力举办的2013年高尔夫友谊赛已经圆满落下帷幕。当天近百名选手挥杆上阵,享受着娇嫩草地带来的欣喜和东道主们热情的服务。就在比赛开始的前一刻,一架直升机的到来,为我们的比赛更添加了几分热闹的气息。


      晚宴上,大家在静心的享用着辉煌的农家特色佳肴,几轮抽奖活动将我们的晚宴气氛一波一波的推向了高潮,最终冠、亚、季军均由辉煌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的会员们夺得,而北京银行私行中心的会员们以优于辉煌会员一杆的成绩取得了本次活动的团体冠军,正所谓是皆大欢喜。

DSC02416.JPG

 

DSC02557.JPG

111.jpg

DSC02716.JPGDSC02716.JPGDSC02716.JPG

DSC02792.JPG

 


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