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半山独栋 > 活动专区 > 【辉煌云上】“妈妈 我爱你“母亲节活动完美收官

【辉煌云上】“妈妈 我爱你“母亲节活动完美收官

发布日期: 2013-05-13 发布者:辉煌国际度假区 浏览次数: 31

在人生的曲折道路上,总有一个人在默默的支持与付出,不计任何回报。这就是母亲,这就是母爱。5月11日,由辉煌国际度假区举办的“妈妈 我爱你“母亲节活动完美的诠释了母爱的伟大。

DSC00083.JPG


情谊浓浓 感恩母亲

 DSC00076.JPG


      5月11日,在这个甜美的母亲节来临之际,辉煌国际度假区专场感恩母亲活动亦温馨开启。


      活动当天,现场十分热闹,一组组家庭围坐在桌子旁,孩子亲手制作贺卡,亲手写下对妈妈的祝福,表达了对妈妈最纯真的爱。随后的植树活动,一家三口齐上阵,为辉煌国际度假区又一添加一抹绿意。活动现场,一组家庭引起了人们的注意,其中一名小男孩十分勤劳,抬水、埋树、填土都是由他一人完成,他的妈妈却站在旁边,众人有些不解,“母亲节,妈妈不许干体力活,我是男子汉,自己就成“孩子倔强的说道。这让站在他身旁的母亲洋溢起幸福的笑容,也许这是小男孩对母爱的另一种表达吧。


      植树活动结束后,辉煌国际度假区特邀专业教练为大家普及高尔夫入门知识,随后进行了现场高尔夫现场指导。专业教练表示,“高尔夫运动,能锻炼孩子的身体,更能从小培养孩子的品质和人格“,整个教学互动让在场的家长和孩子们都受益匪浅。

DSC00077.JPG

 

DSC00079.JPG

 

DSC00085.JPG

 

DSC00108.JPG

 

DSC00120.JPG

 

DSC00127.JPG

 

DSC00160.JPG

 


 

 


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