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半山独栋 > 活动专区 > 辉煌“封场”,群雄“应战”

辉煌“封场”,群雄“应战”

发布日期: 2012-10-29 发布者:辉煌国际度假区 浏览次数: 28

    2012年10月28日,“2012年辉煌国际度假区高尔夫封场杯会员邀请赛”如期举行,集聚了近百名会员及嘉宾参赛。

    秋风送爽,佳期如至。踏上绿莹莹的草地,一路上感受着比赛紧张、缓和并存的节奏。走在蓝蓝的天空下,那一簇簇红彤彤的枫树叶儿,让人垂涎欲滴。感受着如此美景,享受着和煦的阳光,整个人都已然陶醉其中。

    不仅辉煌景色宜人,球友们打出的成绩也堪称“辉煌”。闫艳龙先生以18洞75杆的成绩摘取桂冠;安雪峰先生和曾艳萍女士以79杆的成绩列于其次。

    同期举行的还有辉煌骑乐无穷活动,这次骑行的路线是从辉煌国际度假区至延庆龙庆峡风景区,全程40公里。20余名自行车运动爱好者整齐的排列在起点,看样子大都是有备而来呀。

    人生就像骑脚踏车——“上坡的时候会让你身心疲惫,却不能因此停下脚步,因为当你停止步伐的时候,也就意味着你很难再次起航;下坡的时候眼前茫然,但行使速度极快,让你的呼吸和心跳都在嗓子眼儿观望着远方”。

 1.jpg

2.jpg

3.jpg

4.jpg

 


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