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春辉煌,乐享云上 ---英菲尼迪车友会踏青聚会

发布日期: 2014-04-26 发布者:辉煌国际度假区 浏览次数: 40

        4月26日,北京延庆,温度20,阳光灿烂,天空晴朗清澈。
        上午10点,30多位车友驾驶着15辆英菲尼迪来到辉煌国际度假区,开始他们在辉煌的踏青聚会。
        车友一下车就被度假区的美景所吸引,纷纷拿出手机、相机,一时之间,只听到“咔嚓、咔嚓”的快门声和赞叹声。
        车友们在销售中心简单休息,观看了辉煌度假区的宣传片,然后由我们的销售人员驾驶着电瓶车带大家进入“辉煌云上”北美别墅风情及高尔夫球场内近距离欣赏度假区美景。
        午餐结束后,大家在度假区里放风筝、拍照、晒太阳、赏花,在蓝天白云下惬意的享受着午后阳光。我们还为车友们安排了高尔夫入门课程,同时穿插了微信抽奖,我们的高尔夫教练为大家进行了入门指导后,球友们兴致勃勃的来到练习场一试身手。
        下午16:30,车友们驾车来到辉煌国际会议中心前的广场,15辆车摆成“英菲尼迪”标志造型,大家合影留念,在欢笑声中结束了踏青聚会。


 


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