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会议中心 > 活动专区 > 辉煌云上高球绽放 汇丰青少年冠军赛北京站完美谢幕(图文)

辉煌云上高球绽放 汇丰青少年冠军赛北京站完美谢幕(图文)

发布日期: 2011-05-25 发布者:辉煌国际度假区 浏览次数: 21

    五月下旬的北京延庆正是阳光明媚,百花争艳的美好季节,在青翠的松山和森林环抱中,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2011赛季第三站北京站圆满谢幕。在位于北京松山国家自然保护区脚下的辉煌国际高尔夫球场,小球手们或为了争取总决赛的资格,或为了超越自己的原有成绩,展开了与地形复杂的球场的较量。


32.jpg

    作为2011年度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的第三站,本次“辉煌之战”受到了全国众多青少年高尔夫球选手的高度重视。辉煌国际高尔夫球场上,众多具备天赋的青少年球手济济一堂,星光耀眼。球场上不断涌现的新鲜面孔也让赛事组织者们感到十分高兴和欣慰,赛事的蓬勃发展,使得人们对中国高尔夫运动的未来充满信心。

    在开球仪式上,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晋康、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代表李珊、北京市体育竞赛中心主任海振文、北京延庆县体育局局长马玉泉、辉煌国际会议度假区总经理汪明昌等嘉宾,共同参加开球仪式以示祝贺。李珊代表赛事组委会向为赛事提供协助的辉煌国际高尔夫球球会赠送了纪念牌匾。
 

33.jpg

开球仪式

34.jpg

李珊代表赛事组委会向辉煌国际高尔夫球球会赠送纪念牌匾   

    连续两天的比赛在辉煌27洞108标准杆的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中进行,球场复杂的地形给比赛增添了难度,大战的气味逐渐浓烈,激烈、精彩的争夺之战让成年人都大呼过瘾。北京站比赛的成绩虽然不算突出,但各组的争夺却是少有的紧张激烈。男子组和女子组分别上演翻盘大戏,男子A组刘思言顶住压力,保“帕”成功,以一杆之差翻盘荣获男子A组第一;女子A组第一天以一杆落后的王紫依,通过平稳发挥,最终以三杆优势超出崔旭,夺得女子A组第一。其他参赛的青少年选手亦不甘落后,表现可圈可点,在球场上展现自己的实力和才华,激起一个又一个高潮,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比赛结束后组委会举行了热烈的颁奖仪式,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高协副主席李大正、北京市体育局竞技体育处处长何毅、辉煌国际会议度假区总经理汪明昌等嘉宾,为获得各项荣誉的选手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35.jpg

 

 

 

小选手漂亮的挥杆

    辉煌国际高尔夫球场,位于松山脚下的辉煌国际度假区内,是北京市乃至全国最好的高尔夫球场之一,是由美国JMP高尔夫设计集团设计大师Mark E Hillinger,利用原始起伏的地貌和原生植被巧妙融合建造。辉煌国际度假区交通便利,距离北京市中心70公里。整个球场位于群山脚下,各球道在展延的丘陵中迂回,27洞球道沿途群山高岳,这里球道绿草如茵,处处散发着迷人的清新气息,富含氧离子的空气新鲜得让人如梦如醉,可谓无限风光在球场之中。
 

36.jpg

    本次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北京站,辉煌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作为主力承办单位全力支持赛事的举行,在比赛过程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和帮助,高度的配合中高协组委会的工作,为推动中国高尔夫发展,让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爱好者拥有一个更宽广的发展空间贡献一份力量。
 

37.jpg

辉煌云上样板间

    据悉,百亿打造的辉煌国际度假区由27洞高尔夫球场、洲际酒店、国际会议中心、温泉SAP、红酒庄园等设施组成,特别是备受市场关注的【辉煌云上】53席独栋私属会所刚刚盛大面世。【辉煌云上】凭借延庆稀缺的旅游资源和辉煌国际度假区奢华完善的配套,以及70%绿化面积、0.3超低容积率,深受喜爱“山居养生”、“休闲度假”的上层名流所青睐。


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