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会议中心 > 活动专区 > 辉煌九月 耀动激情——2012年中秋晚宴暨客户答谢会(图文)

辉煌九月 耀动激情——2012年中秋晚宴暨客户答谢会(图文)

发布日期: 2012-09-24 发布者:辉煌国际度假区 浏览次数: 26

     2012年9月23日,由辉煌集团举办的《辉煌九月 耀动激情——2012年中秋晚宴暨客户答谢会》隆重举行。辉煌集团领导、辉煌云上项目业主、辉煌国际度假区球会会员及意向客户应邀出席此次盛会。

    此次活动以“辉煌九月 耀动激情”为主题,集团董事长王申先生代表辉煌集团向到场嘉宾表示感谢,提前恭祝各位嘉宾中秋愉快,并表示一定会将辉煌度假区打造成为北中国成功人士的一处顶级商务休闲之所。

    晚会上辉煌集团介绍了各位来宾关注的辉煌国际度假区建设进展情况,同时为了答谢客户对辉煌集团的支持与信任推出了优惠回馈政策,并精心安排了精彩的节目。抽奖环节中,压轴大奖和二等奖同时被到场的一对夫妇抽得,成为晚会焦点之一。

    最后,晚会在欢乐愉快的气氛中结束。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分享 |